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于爱芝参加“2014年北京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0-14

2014年10月9日至11日,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于爱芝教授参加了北京市教工委举办的“2014年北京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主办、北京高校党校协助组组长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协办,来自60多所高校的180名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作开班动员讲话,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曦主持了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世新同志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采取专题报告、交流发言、分组讨论等多种学习方式。先后邀请了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同志、中央党校王瑜教授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线联平同志做了专题报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所高校的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培训班上交流了工作经验。培训班还就如何结合高校实际,做好教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如何围绕高校中心工作,当好党支部书记,如何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多样,培训效果突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于爱芝同志认真参与了培训的各个环节。她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培训收获很大,并希望把培训所学转化到我院党建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2014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在我校圆满召开
下一条:爱的回响——以爱回馈爱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