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康奈尔大学暑期学者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3-12

 

 

为推动学科教育国际化,拓展同学们的视野,经济学院于201938日下午3点半, 在沙河校区主教406举行了康奈尔大学经济和商科暑期夏令营宣讲会。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主任李善军教授和李洁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夏令营项目的相关内容,我院院长助理黄乃静老师,赵若思老师参加宣讲会。

首先,李善军教授介绍了康奈尔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的创立背景和项目特色。由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承办的康奈尔大学生暑期学者项目,自2017年以来,就受到了康奈尔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亲切慰问,人民日报的独家报道,华尔街金融高管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其次,由李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夏令营的具体活动内容。夏令营包括学术讲座、互动交流,内容丰富多彩。学习生活之余,主办方还组织学生们游览著名的Niagara Falls、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使同学们深切感受美国的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

最后,两位老师就如何提高康奈尔大学经济及商科硕士申请成功率,经济及商科将来就业方向和职业前景如何,怎样更好地在美国生活、学习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另外,宣讲会上有多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及我校曾经参加过去年夏令营项目的同学也纷纷发言,回忆自己在夏令营参加的有意义的活动和精彩瞬间,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心得与体会。

此次宣讲会提供了与夏令营主办方互动的机会,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为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为大家提前适应留学生活、继续深造做好准备。

 

上一条:康奈尔大学李善军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招生宣传经验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