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01

3月29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召开。我院赵丽芬、李岩、苏雪串、邹燕、伏霖、何召鹏共6位教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赵丽芬主持,王瑶琪在开幕式上作了《校长工作报告》、陈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总会计师蔡艳艳作了《学校2018年度财务报告》。开幕式后,我院与商学院、管工学院、教务处等共同组成的第三代表团在学术会堂706会议室对《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等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热烈的讨论。在分团讨论中,经济学院的各位代表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聆听各报告后的心情以及对学校发展的相关建议。在闭幕式上,第三代表团由李岩老师向与会的150余名代表汇报了小组讨论的情况。

在此次教代会召开前,经过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建议,我院教代会代表共向大会提交了包括助教申请流程优化、教学设施改善、课程作业查重等5项教代会提案,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教代会代表的职责,各项提案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重视。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黄炜教授做客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与发展经济学讲座
下一条:中山大学梁平汉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