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在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16

2019年4月3日,在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田子方、何召鹏和俞剑3位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参赛。他们自信从容、精神饱满,讲解流畅、逻辑清晰,经过激烈的角逐,田子方老师和何召鹏老师分别夺得社科组第2名和第3名,荣获二等奖,俞剑老师荣获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反映出我院教师在教学方面认真投入、基本功扎实。

经济学院一直承担全校各层次学生的经济学基础课教学工作,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在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培训。在学院初赛阶段,学院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张苏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院长陈斌开教授、党委书记李岩老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向文副主任、副院长史宇鹏教授、院长助理顾炜宇副教授、组织员刘滨老师、严成樑教授、郭家虎副教授共同担任评委,多名青年教师参与比赛。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对青年教师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初赛结束后,学院还邀请了往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者为参赛教师进行多次培训,传授参赛经验。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打造了交流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的平台。通过参与这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多多交流,老中青三代教师形成合力,为将经济学院打造成“学生满意、教学一流”的教学强院不懈努力!

上一条:招生宣传│我校2019年辽宁省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启动
下一条: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GeorgesDepeyrot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