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18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4月21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师三十余人前往怀柔区亿亩千田植树基地,开展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岩、院长陈斌开、党委组织员刘滨、副院长史宇鹏、副书记郭冬梅、院长助理顾炜宇、张川川、黄乃静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柔亿亩千田植树基地拥有植树面积350亩,每年约有250家单位在这里组织植树活动,年植树量超过3万棵。树苗成熟后,将被送往河北或周边地区支援京津冀美丽乡村建设,为祖国添绿。

学院教师一起挥锹铲土、围堰浇水,种下西府海棠、柏树等树苗数十棵,用实际行动,为北京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李岩表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践行总书记“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的精神指示,是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是保护好生态环境,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行动。今后还将持续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传承民族精神——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
下一条: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