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吉林省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25

2019年4月9日至4月11日,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史宇鹏教授、经济学院副教授俞剑、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樊舒文一行前往吉林市第一中学、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三所中学签订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举办了授牌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招生宣讲会。

吉林市第一中学

4月10日上午,我校招生组前往吉林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吉林一中副校长魏春华、16年级主任姜海涛热情欢迎了招生组一行。活动开始,史宇鹏教授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吉林一中的办学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为我校输送的大批优秀毕业生,也希望一中可以继续支持优秀学子不断报考中央财经大学。

随后,我校招生宣传组与吉林市第一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后,宣传组一行人来到一中高三年级阶段教室进行了招生宣讲。2016年级主任姜海涛组织家长们参加宣讲会,并主持此次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史宇鹏教授主要从中央财经大学的人文环境、历史文化、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优势、就业前景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向与会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会后的交流互动中,三位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至此,中央财经大学在吉林一中的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4月10日下午,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邵志豪校长、高中部校区副校长刘玉新、高三年级主任袁绪富、校办副主任张继辉全程陪同。

授牌仪式开始,史宇鹏教授向与会各位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对东北师大附中在人才培养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与此同时希望校方能够鼓励更多优秀附中学子报考中央财经大学。

随后,邵校长对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校老师介绍了东北师大附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东北师大附中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素质教育,采用多种途径培养人才,努力推进多元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在基础理科、科技创新、人文社科、校本选修、STEAM课程、文体艺术特长生培养等很多方面为学生成长提供平台,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使其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教学模式。

授牌仪式后,宣传组一行人进行了招生宣讲,约40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宣讲会。至此,我校在东北师大附中的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

4月11日上午,我校招生宣传组到达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上午9点,该校校长李海军、高三年级主任汪雷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招生组一行,并在学校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海军校长介绍了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也希望能与中央财经大学多多沟通交流,探索人才培养的最有效教育途径。史宇鹏教授介绍了中财的基本情况与招生政策,以及学校的特色和办学成绩。紧接着,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上午9点半,我校宣传组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史宇鹏教授主要从中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向史宇鹏、俞剑、樊舒文三位老师继续提问。伴随着我校招生宣传组各位老师的耐心讲解,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招生宣传活动也落下帷幕。

至此,吉林招生宣传组顺利完成了吉林省招生宣传任务。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义务植树和参观铁军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Richard von Glahn教授应邀做客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家讲座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