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义务植树和参观铁军纪念馆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4-25

4月21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2017级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五十余人,到怀柔区亿亩千田植树基地,开展题为“为城市增绿,为青春添彩”义务植树活动,并参观了铁军纪念馆,学习感悟了铁军的精神,牢固了共产主义的信仰。

在植树过程中,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相互帮助,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首都种下柏树40棵,为“增绿”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更能理解总书记在今年首都植树时谈到的“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的精神内涵,表示要像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养成爱树、护树的好传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承担起肩上的历史责任,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到铁军纪念馆进行参观,感悟和体会新四军英烈和老战士前赴后继、百折不挠、流血牺牲、英勇奋斗的铁军精神。在看到新四军文物、听到讲解新四军英勇事迹时,党员们都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充分将铁军精神及共产党人为了追求理想不屈不挠的精神扎根心中。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及铁军纪念馆的参观活动,不仅帮助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树立环保理念,更能促进党员对党的优良历史传统、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的感悟,牢固理想信念。

上一条: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徐现祥教授做客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名家讲座系列”
下一条:我校2019年吉林省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启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