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经济学院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5-13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到经济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面临挑战及原因分析、学院发展规划和举措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的发展战略,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措施。

何秀超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经济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何秀超书记指出,学院整体工作要把握方向,找准定位,积极创新,合理规划,促进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要创新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要抓住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两条主线,进一步全方位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科研水平;要引育并举,注重搭建教师成长平台,激发教师发展活力;要注重院风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精神风貌;要重视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和手段,扩大学院知名度。

上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李鲲鹏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志愿精神——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