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戴宏伟老师在新华社大片“Qian行”中出镜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5-17

原标题:Qian行!中国经济——中国经济潜力观察

视频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137835

【简介】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国经济依旧内蕴迸发、潜力无限。中国经济的潜力在哪里?带你一起去探寻。

记者:狄春、孙青(上海分社)、陈旭、马晓冬(北京分社)、梅元龙、李桢宇(音视频部)、孙敏(云南分社)、孙雨婷(实习)

编辑:何莉、李桢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上一条:2019金融风险管理科技论坛暨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2018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李鲲鹏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