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城郊所张文茂所长来我院讲授嘉宾讲学支持计划课程——对我国农村集体经济几个问题的思考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7-12

2019年3月29日,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城郊所张文茂所长来到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政治经济学前沿问题研究》的课堂,为政治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做“对我国农村集体经济几个问题的思考”的讲座。张文茂所长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我国当前农村经济存在的几个重大问题及其解决思路,理论结合实践,展开了全面、深刻而独到的分析和阐述,为博士生开阔视野、运用理论分析解决重大实际问题,提供了生动的范例和展示。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顾炜宇副教授参加金融科技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应用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日本东北大学曾道智教授做客经济学院“龙马奋进·校庆70周年学术系列讲座|经济学院区域名家讲座”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