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何召鹏赴加拿大参加第五期高等教学法海外研修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9-16

8月18日-31日,中央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五期高等教学法海外研修项目顺利成行。我院教师何召鹏赴加拿大参加了为期14天的高等教学法海外研修活动。研修活动共走访了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怀尔逊大学、多伦多大学、卡普兰诺大学、加拿大UBC大学7所大学,并围绕中加高等教育教学比较、学习者发展策略、CO-OP教学模式、案例教学法、互动式教学法、同伴学习法、Tophat电子教材教学技术的应用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

通过在加拿大14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何召鹏老师认为,中国与加拿大在高等教育理念与方法上确实存在诸多差异,可以借鉴加拿大的一些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地运用到以后的教学过程中,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十轮第一阶段中层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教工入职培训启动仪式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