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代表团到访经济学院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10-11

2019年9月20日上午,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一行三人来到中央财经大学进行友好访问。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李涛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老师、以及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乃静老师、经济学院周战强教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谈活动。

会谈中,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李涛教授对杜伦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斌开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研究现状、人才队伍、科研领域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愿。双方集中讨论了两院学生的短期互派交流活动,并讨论了未来双方教师的合作研究与互访事宜。

本次会谈为经济学院与杜伦大学商学院今后建立潜在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期在不久的将来能依托两校一流的经济学研究和教学实力,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质量的交流项目。  

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成立于1832年,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精英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世界大学排行榜第60至70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杜伦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下一条:青春风采,献礼祖国——经济学院师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