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2日,经济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在主教309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吴轩同志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支部书记吴轩同志向大家通报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党支部重点检视问题情况。其次,支部内所有党员同志阐述个人学习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选编与摘编,谈体会与收获;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等找差距,检视不足。

马茹在自评

李汉雄在自评

在自我批评后,支部内党员开展相互评议,彼此监督,每位党员同志都接收到了来自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

在对支部的评议中,所有党员都一致认为,支部应加强对于党的理论学习,要时刻关注党的实时动态,争取与时俱进,跟上党的步伐。

随后,进行民主测评环节,在匿名投票后,由杨宏昌同志进行监票,刘哲、胡欢欢进行计票。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老师进行点评,她认为每位同志要慎重对待其他的党员对于自己的批评建议,取其交集就能得到自己真正不足之处,针对自己的不足每位党员都应该认真改正,如此才能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不断进步,不断地完善自己。

耿卉老师点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国民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