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时代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11-01

10月29日下午2:00-5:30,经济学院召开了新时代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校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丽芬教授、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杨运杰教授、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党委书记郭冬梅教授、副院长赵文哲教授等参加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2位专家学者线上参与研讨会。会议由杨运杰教授主持,陈斌开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思路,赵文哲副院长进一步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成效以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内外专家对我院人才培养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时代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尤其是在突出专业特色、强化专业定位等方面给予了学院诸多全面、中肯建议。最后,郭冬梅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立德树人在大学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未来我院继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讨论”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经济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耕读学堂之走进智慧银行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