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严成樑老师研究成果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12-24

2020年12月17日,教育部揭晓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我校经济学院严成樑老师的学术论文《延迟退休、内生出生率与经济增长》荣列其中。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自1995年以来已评选八届,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


申报成果

成果类型

学科类别

申报人

等级

延迟退休、内生出生率与经济增长

论文

交叉学科

严成樑

二等奖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和经济史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经世济民”宕昌扶贫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金星晔老师研究成果获得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