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前路之上,不负初心 | 20届毕业生代表朱怡在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7-05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是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朱怡。

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也改变了2020届我们对毕业的想象。我们在b站上看斌开院长寄语,可以随时随地把“男神”打在公屏上;我们好友视频连麦,用一张学士帽的表情包和微信拍一拍互相云拨穗;我们离校的伤感在7月3号不再打卡,不用报备行程时达到巅峰。穿学士服、扔学士帽、拍毕业照,这些看似轻松平常的毕业季日常,却成为了去年“云毕业”的我们的缺憾。

但是,感谢学校与学院,让我们今天有机会重返生活了四年的校园,与老师道一声感谢,向朋友说一句珍重,为我们的本科生活补上一个圆满的句点我们对学院的感谢远不止于此:感谢老师们不辞辛苦,为我们亲手打包毕业行囊;感谢老师们兢兢业业,向我们耐心给予学业指导;感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给我们全方位的关心帮助。是经济学院为我们搭建了接触前沿学术思想的平台,也是经济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各自才华特长的舞台。在此,请允许我代表2020届毕业生向学院、向各位老师、向任晶老师道一声谢谢!

有句玩笑话说:一毕业就装修的地方是母校。前些日子在朋友圈看21届毕业朋友们在学院自己的露台上办毕业晚会,我们蠢蠢欲动在年级群里暗示任老师我们“想家了”。看到学院的招生视频我们也会激动转发;看到老师们发学院动态我们也会迅速点赞评论。我们毕业了,但我们从未离开。我们真心地祝福学院越来越好,也祝福老师们一切顺利!

2020届的毕业生们,我们终于正式地毕业啦!愿你我前路之上,日日精进,不负初心。祝福2021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快乐!

谢谢大家。

上一条:“回溯初心故事,凝聚信仰力量”——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 21届本科生代表姜渭在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