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就绿色产业指数、绿色金融事宜至中央财经大学绿色经济与区域转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2016-09-25 15:30     (点击: )

2016年9月23日下午,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就绿色产业指数、绿色金融事宜至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绿色经济与区域转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环境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吴舜泽、处长张华平、干事储成君,环境规划院主任助理秦昌波、主任助理李新出席会议。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冬梅教授接待并主持研讨会,绿色经济与区域转型研究中心主任刘轶芳副教授做了主题汇报,气候与能源金融中心副主任刘倩、主任助理许寅硕,统计学院王会娟副教授参加研讨。  

会议中,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与中心就绿色产业指数、绿色金融研究成果进行深度交流与讨论;对中心有关绿色产业指数创新、实践与近期工作计划进行调研,对绿色产业相关工作的实践与思路进行经验交换。最后,规划司对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期待未来加强合作,深度研究,更好的支持决策。

关闭窗口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经济与区域转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