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11-13

各位2018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校发〔2007〕282号)和《关于做好2018节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字〔2017〕131号)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实习的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4月8日。

二、实习采用分散实习的形式进行,请大家尽量选择进入与专业学习相关的行业或领域实习。

三、各班学习委员请于2017年12月12日前将已确定好实习单位的同学实习计划汇总后报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四、毕业实习报告的格式要求在教务处网页“学生服务”中下载。

五、《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表》需要填写完整,实习单位意见处必须加盖实习单位公章,指导教师意见处要签字并加盖教学单位公章。

六、指导教师与本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相同。

七、各位毕业生应于2018年4月15日前将毕业实习报告交本班学习委员汇总,包括纸版和电子版。各班学委将汇总好的实习报告统一交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八、请各班学委于11月16日至22日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教学楼1307)领取本班《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毕业实习鉴定与考核成绩表》和毕业实习报告封皮。

九、毕业实习工作的其他事宜按《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校发〔2007〕282号)的有关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经济学院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考试考场规则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