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与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正文

经济学院课程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9-18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7号)。我院兰日旭教授的《中外经济关系史》课程获评北京高校重点优质本科课程。

与此同时,北京市教委将认定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的规范性和前沿性,提升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学院“经世济民的经济学”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