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合作交流

基金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奖励 -> 正文

江苏万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设立“万通教育奖励基金”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5-04-02

 

3月23日,江苏万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通公司)与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万通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五万元设立“万通教育奖励基金”,定向用于资助和奖励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师生。  

万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投资、教育培训、教育服务的机构,2009年在江苏无锡设立了第一家教学中心。近年来,随着公司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形成了总部位于苏州园区苏雅路,在全国14个重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的教育集团公司。万通公司2012年正式与经济学院进行合作,目前主要从事我院在职高级研修班(京外教学点)的辅助服务工作。 

2014年11月、12月,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彬、党总支副书记雷洪峰、院长助理顾炜宇先后前往江苏,与万通公司负责人李皓敏进行了沟通,李总表示,为了支持中央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深化与经济学院的合作,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捐资设立“万通教育奖励基金”。2015年3月,经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涛与李皓敏先生就“万通教育奖励基金”进一步沟通,确立了奖励基金设立的相关事宜。  

万通奖励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也将有助于促进提高经济学院的社会服务水平。  

上一条:经济学院中富教育奖励基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富教育奖励基金”设立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