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少年烈马狂歌的心,青年纵横捭阖的梦——经院篮球小组赛回顾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11-13

十一月临近,大洼的秋意也徐徐靠近尾声。秋风吹过,染红了一树绿叶,却带不走学生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无限。

2018年10月26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经济学院篮球小组赛至此落下帷幕。

回首历时大约一周的比赛,18级的萌新们不惧挑战,在一次次的打磨合作中,赛出风采;17级的勇士们经过一年时间的磨合,团队协作已是水到渠成,力求赛出水平16级的战士们经过两年的洗礼更是得心应手,然而他们依旧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赛出成绩;而我们的大四联队则是更加从容有余,精彩的角逐迸发出澎湃的热情,在拼搏中赛出风格。

赛事回顾

10月16日

参赛队伍

A

国经管16 vs经济17-1

经济18-3 vs经济18-1

B

经济16-1 vs经济17-3

经济17-2 vs大四联队

6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场上四组队员同时跳球。

经济18-3班率先拿到了球。场上队员配合十分默契,在几次妙传之后,成功打进全场第一个进球。经济18-1班的队员也不甘落后,面对开局劣势,快速调整,渐入佳境。

与此同时,经济17-1班与国经管16级的比赛也渐趋激烈,国经管16级的队员控球、传球,步伐紧凑,17-1班的队员面对攻势也沉着冷静,可谓兵来将挡。

经济17-2班与大四联队的比赛更是比分胶着,双方队员防守严密,进攻也很强势。

对面赛场,经济16-1班的队员牢牢控制着赛场,经济17-3班面对劣势,改变战术,抢得篮板后成功进球,士气大振。

10月17日

参赛队伍

A

国经管16 vs经济18-1

经济18-3 vs经济17-1

B

大四联队vs经济17-3

经济17-2 vs经济18-2

四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不相上下,球员在球场上奔跑、跳跃,后援团们在场下喝彩呐喊,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为团体荣誉而战!

10月23日

参赛队伍

A

经济18-1vs经济17-1

经济18-3vs国经管16

B

经济16-1vs经济18-2

经济17-2vs经济17-3

八支队伍,高手云集,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无论是背后转身,还是三分远投都令人惊叹。有比赛便有输赢,但我们比拼的不是胜负,而是坚毅、不服输的精神。赛场上我们兵戎相见,但是结束后我们依然可以相视一笑。

B

经济16-1 vs经济17-2

大四联队vs经济18-2

晚上6时30分,篮球比赛如期开始。经济16-1班进攻一如既往地强势,比赛过程中更是妙传频频,17-2班的队员面对攻势也是防守得当,沉着应对,凭借着密切的配合,死死咬住比分。赛场持续胶着,两队可谓势均力敌。

大四联队与经济18-2班的比赛也同样精彩迭出。面对大四的学长,经济18-2班的队员们毫不怯场,全神贯注,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大四联队在本场也是打出来自己的节奏,控球、传球、投篮,步调一直稳健,不失大将之风。

至此,我们经院篮球赛初赛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还会有更精彩的比赛,希望球员们再现风采,再创辉煌!

最后的最后,当然要公布我们的出线队伍啦:

A组 经济18-3,国经管16

B组 经济17-2,大四联队

上一条: 光辉岁月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2018-2019学年基础团校开校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润园对话 | 前路漫漫,迷途点津——润园对话第十七讲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