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11-13

10月30日下午6:30,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干大会于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106召开。本次会议由礼宾队彭曼晴主持,团委书记李倩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二团副朱怡从学习、做人、成长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拿出五成精力来学习。在她看来学习是唯一一件掌握在自己手中很纯粹的事情,努力就会有收获,不掺杂运气、背景等其他因素。二是做一个坚强善良充满力量的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对外保持礼貌,对内工作积极,时刻保持谦逊态度,接受批评建议。三是保持好奇心,关注自身发展成长。在学生会工作中学习排版、策划等技能,了解外联流程,找到自己的提升点。

接着,学生会主席高晨琦发表讲话,为新学期的工作生活划了重点。第一是要有责任,这一点虽老生常谈但确为重要。要记住自己为什么选择学生会,将它作为动力并为之奋斗。第二是永远不要抗拒生活的忙碌,与厌恶忙碌的情绪作斗争,把生活变得更加丰富。第三是希望大家能有更有趣的灵魂,这一年中在学生会找到更好的自己。

听完主席团两位成员的分享后,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部门工作要求。紧随其后的是聘书颁发环节,主席团成员接受了团委书记李倩老师颁发的聘书,并向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一张张聘书代表的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李倩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期做学生工作的经历。忆及自己做文艺部部长与学生会主席时的办讲座等经历,李倩老师表示,做优秀的学生干部首先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越努力越幸运,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认真地投入学生工作。

在此之后,由第一团副王骏驰领誓,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抽奖环节中由李倩老师抽出了学生会的七位锦鲤成员。

至此,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干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学生会的新旧成员们携手同行,为经济学院添砖加瓦,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龙马青年领袖何处寻?只看今朝中富赛!
下一条: 光辉岁月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2018-2019学年基础团校开校仪式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