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面对战“疫”,经济学院湖北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2-07

为加强疫情期间经济学院湖北学生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八条规定,经学院团委批准,在已建立的湖北学生联络群基础上,由30名团员组成的经济学院湖北学生临时团支部正式成立。

团委书记李倩老师主持线上成立会议,全体团员大会表决通过选举郝飞(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共产党员)为临时团支部书记;陶楚捷(2018级本科生,共青团员)为组织委员;余汪洪(2019级本科生,共青团员)为宣传委员。

2020年2月6日,经济学院湖北学生临时团支部开展“战‘疫’宣誓”主题活动,在线上表达了湖北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临时团支部的成立给学院的湖北同学们带来了莫大的支持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抗击疫情,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不聚餐、少出门,不返校,在家学习不断线,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必胜!

此时此刻,你们的坚持与勇敢彰显了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你们都是好样的!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湖北的同胞们,你们的身后是十四亿人民群众,请相信国家的力量,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念一定会让我们战胜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湖北加油,武汉加油!樱花烂漫时,再来相会!

上一条:经院本科生团支部积极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校友沙龙系列活动“读博专场”圆满举办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