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精品活动

经济学家梦工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经济学家梦工场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9年秋季学期经济学家梦工场经济学基础课程串讲安排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9-12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基础是一切学习、工作的开端和基石。对于我校学生来讲,经济学基础课程是其出国深造、国内升学的根基。“梦工场”项目在设计之初便将夯实基础作为第一要务,通过面向全校学生定期举办一对一个性化面授答疑,帮助低年级学生查漏补缺,为高年级学生继续深造提供高质量的经济学基础课程指导。

总体介绍

2019年秋季学期,“经济学家梦工场”德育示范基地继续以面授答疑、前沿讲座、workshop、微信课堂等形式厚重我校学生的经济学专业基础教育,提升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实效。经济学基础课程授课答疑针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课程难点和疑点进行讲解和拓展,以促进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经济学基础理论。答疑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认可,低年级学生在老师帮助下查漏补缺,巩固了基础知识;深造学生在针对性指导下,稳固学科基础,为进一步深造打好了坚实根基。

本学期,“经济学家梦工场”将在现有形式的基础上,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经济学基础课程专题串讲。特别是经济学需要重修的同学、考研的同学和需要夯实经济学基础的同学。本学期开展的课程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每门课将各门经济学课程的内容分三次编排全部讲完。

 

主讲教师

龚雅娴

徐翔

张维闵

何召鹏

串讲安排(每次1330开始)

课程

时间

地点

主讲教师

微观经济学

9.25

沙河主教301

龚雅娴

10.09

10.16

宏观经济学

10.30

 

沙河主教301

徐翔

11.06

11.13

政治经济学

11.20

沙河主教301

张维闵

何召鹏

11.27

12.04

 

上一条:学生讲师团招募结果及授课安排
下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经典读书会安排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