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做好经济学院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3-01

各位学员

学校研究生院将于近期组织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和国考报名工作,为了配合研究生院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与条件

1.本次信息采集的对象为向我校申请学位,并准备参加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

2.所有参加信息采集的人员必须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即20153月以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同等学力人员;在国(境)外获得学位的,其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及时间

所有准备参加2018年信息采集的学员,请务必在201836日上午10点前将《经济学院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统计表》(见附件1发至cufeyxb@163.com学院收到邮件后会统一于2018年3月6日下午14点前回复;凡未收到回复者,表明学院没有收到您的报名邮件,请注意及时查看是否有学院回复邮件和重新发送上述报名表。表格重新发送截止时间:201836日下午16点前。邮件及表格命名格式:本人姓名-信息采集表。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其他

1、具体现场采集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研究生院官网通知(http://gs.cufe.edu.cn/)和学院官网通知(http://econ.cufe.edu.cn/zspx/zzgjyxb.htm)。

2、提交了《经济学院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统计表》的学员,近期请务必常查收本人邮箱,后续相关通知都将邮件同步发送,不再单独通知。

3、联系方式:石老师,电话:010-62289137

  特此通知。

 

  附件1经济学院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统计表

经济学院

201831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及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7-2018年在职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重庆班)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