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在职高级研修班收费事宜的声明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09-22

 


 

1.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本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项目仅收取培训费,培训费不包括教材等学习资料费用。培训费均由学员自行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http://pay.cufe.edu.cn/payment)一次性全额缴纳,概不接受现金缴费或支票转账。完成缴费后,学员可凭缴费凭证在上课一个月后并当年度内到学校财务处开具票据。除培训费外,本学院不收取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向学员收取任何其它费用。    

 

2.合作机构可根据需要酌情收取报名费和教材费,具体收费标准以学院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3.学员缴纳培训费并上课一个月后,因非本学院原因不能继续学习的,培训费不退;一个月内(含)退学的,可退培训费总额的50%。学员如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信息采集等并申请硕士学位的,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声明!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14922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4年在职高级研修班外地班说明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