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了解中华民族各族人民同心协力、乘风破浪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和责任担当,10月10日,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8名学生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详实地记录了70年来中华民族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充满新中国所特有的辉煌氛围。

步入展厅,同学们沿着犹如时间隧道般的展览长廊,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展览材料,详细了解了中国每一个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为中国做出贡献的时代楷模,以及中国在国际上所做的巨大影响,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时代跨越。

参观完展厅,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回首过去,追忆那砥砺奋进中激情燃烧的岁月;展望未来,畅享这创新实践中青春飞扬的人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此次观展活动,同学们更加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将更加地努力实践、热爱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