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生引航 | “朝彻”系列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11-08

为扎实做好新生引航工作,加强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尽早明确学习目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11月2日下午,学院开展“朝彻”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若思主讲,2022级硕士新生参加讲座。

赵老师首先列举了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常见的几类问题,并对“各行业招聘进程”、“行业、公司和岗位如何权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通过往届学生真实的求职案例,对22级新生在生涯规划方面中感到纠结和迷茫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对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提出了几点实际建议。

讲座最后,赵老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一回答了参会学生的提问,同时参会同学也结合自己过往的实习经历相互分享了关于职业选择和求职过程的诸多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了解到很多实用的求职技巧,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求职方向

上一条:新生引航| 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引航系列教育
下一条:糯米团子 | 看他们如何“先声夺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