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关怀!王瑶琪校长走访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09-20

9月16日上午,学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瑶琪走访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为新入学的本科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鼓励!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学院学工办主任梁延东和22级本科生辅导员任晶等老师陪同走访。

王瑶琪校长对同学们来到中央财经大学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就同学们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此同时也仔细问询了因疫情暂未返校的同学的学习和沟通情况,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新环境,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同学们向校长讲述了他们坚定初心,追逐目标,最终圆梦中财大经院的报考历程,表达了第一次离家过中秋在学校和学院感受到的归属感和温暖情谊。

此次走访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让新生感受到了浓浓的中财大情谊和经院温暖。未来,学院将依托宿舍指导员功能型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宿舍建设和教育引导,指导和帮助新生开展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经院党建 | 重走“赶考”路 迎接二十大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