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行政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02-20

2023年2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行政教师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11号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全体行政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对新学期经济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同时充分了解行政教师的思想动态,听取教师的心声需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教授主持。

会上,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延东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提示。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滨老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和进一步解读。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新学期工作设想和规划、学院事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与会教师对各自负责工作领域的工作思路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表达和交流,对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感谢了各位行政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坚守和奉献,希望老师们在新一年,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投身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上一条: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赴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玉兔迎春到,新年祝福来——经济学院慰问看望留校学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