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04-27

4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助理、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主持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经济学院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院长陈斌开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任命霍晓冉同志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命何召鹏同志为经济学院副院长。

随后,新任职中层干部做表态发言。霍晓冉同志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感谢领导同事的信任和支持,此次任命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和期许,深感责任重大,她作出表态:一是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二是知行合一,善作善成;三是时刻警醒,守住底线。何召鹏同志回顾了工作以来的感受以及在不同身份变换中不断磨炼自我的经历,感谢学校的培养信任以及领导老师的帮助支持,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勤恳努力、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老师的期待。

党委书记郭冬梅表示坚决拥护与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党委对经济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厚爱表示由衷的敬意。她对两位同志履职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期望:一是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二是全力推进发展,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三是严守清正廉洁,筑防线,划红线,守底线。学院党委将不负重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努力开创经济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校长助理、院长陈斌开代表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勤学习,勤思想;二是要有大局,善谋划,勇开拓;三是要有担当,敢作为,求实效;四是要强修养,做表率,树新风。同时,他对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忠诚履职敢担当;三是要深入基层办实事;四是要廉洁自律讲规矩。他表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一流的作风和出色的业绩向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事迹——郭冬梅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