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未来经济学家论坛入围名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11-22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了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和人才建设的精神,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中国经济学年会、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主办第五届未来经济学家论坛。本论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思想争鸣、学术创新,旨在为未来有志于从事经济学研究的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个观点交流、思想碰撞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论文征集环节共收到612篇投稿论文,经过评审论证和评审,最终遴选出126篇入围会议,名单如下,恭喜各位入选的同学:


本科生组


研究生组


   会议将于11月27日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仍采取线上进行,参会平台为腾讯会议,议程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条:博士 | 经济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次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博士 | 2023年经济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考核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