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日期:2011-12-15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详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各教研单位的限额指标根据各单位历年申报和立项情况另行下达。 

二、请各教研单位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申报积极性,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由各单位学术委员会在限额指标内,组织本单位申报项目初评工作,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 

三、项目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每份申请书装入一个档案袋,并将申请书的首页复印粘贴在档案袋封面。2、单位盖章的申报项目一览表。(见附件)。3、各单位电子申请书请打包发送至huangling@cufe.edu.cn,标题注明是XX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

四、我处自2011年2月21日开始,2月23日16时截止,集中接收各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接收地址:办公楼806房间,联系人:黄玲,电话62288342。 

科研处 

二O一O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 

XX单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一览表 

申报单位:(盖公章) 

序号 

课题负责人 

课题名称 

填报日期: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和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