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01-10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局函〔2021〕30号)的要求,现将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0-2021学年相关对应学科专业课程的87种马工程重点教材(附件1)使用情况,9种高校思政课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情况不在报送范围内。

二、报送材料

1.教材数据信息:87种教材对应学科专业课程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数据,填报《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汇总表》(附件2),请认真阅读汇总表中填报说明后再进行填报。

2.教材使用报告:主要内容包括该学年马工程教材统一使用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有对应马工程教材但未使用的原因和下一步使用安排等。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填报工作,全面采集教材相关数据,确保填报无遗漏、数据全面准确、按时高质量报送。于2022年3月2日前,将《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汇总表》盖章版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与教材建设科(学院南路行政楼409),excel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wczlk@cufe.edu.cn

联系人:刘红瑞、张戈 联系电话:62288315

教务处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1.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

2.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汇总表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