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教育教学

教学改革与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正文

喜报! 我院赵丽芬教授获奖!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10-18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对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进行表彰。我院赵丽芬教授任副主编的《管理学》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奖中取得的成果,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教材建设成果的肯定,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工作者的引导和示范作用,精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增智慧的精品教材,提高教材建设的质量。

上一条:喜报! 我院何召鹏老师《政治经济学》课程获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学院三位教师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度教学方法研究项目立项资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