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01-22

1月15日,经济学院在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会议主席团主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老师主持。按照《中央财经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工作程序和内容》,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进行了代表资格审查,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并选举了大会主席团。  

正式会议开始后,经济学院院长杨运杰做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杨院长指出,2013年经济学院秉承“凝聚、建设、服务、发展”的理念,以培养拔尖人才为目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主线,带领全院教职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促进学院事业进入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轨道。他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等十部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之后,杨院长还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学院分工会主席韩金华代表学院分工会对2013年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刚刚过去的一年,经济学院分工会切实关心教职工,增强“家”的凝聚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家”的生命力;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促进会员监考成长与发展。广大会员进一步体会到“工会是我家,温暖你我他”。 

 

与会代表合影 

之后,全体代表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生培养进行了讨论。代表小组组长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  

最后,李涛老师代表主席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民主管理的有益平台,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学院各项事宜的发展。希望各位代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群策群力,推动经济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上一条:蒋选教授被推荐为2014年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园博会游览专项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