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精品活动

经济学家梦工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经济学家梦工场 -> 正文

经济学家梦工场|高数串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30

临近期末,为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使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状态来应对期末,2021年12月24日“经济学家梦工场”德育示范基地项目邀请张俊飞老师展开系统细致的高数串讲。

串讲从极限开始,对于相关概念进行系统描述和相关对应重点习题的练习,对于泰勒公式等重点内容进行更深层次的指导,总结了一些题型的相关应对方式,提出了做题要分类的方法,和一些综合多方面内容的重难点题目的讲解。

在解答重难点题目时,台下同学积极参与,广泛发言,反响热烈。

这次串讲解答了同学们对于高数问题的困惑,梳理了高数相关的知识点,给予了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一个更加全面系统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张俊飞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的高数串讲和总结,认真总结题型,掌握知识,踏实准备期末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 | “论文写作与发表”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学家梦工场 | 中国梦之粮田梦,拉近经济理论与经济现实的距离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