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成都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0-30

10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成都班)开班典礼在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彬、院长助理顾炜宇、学院办公室主任祝伟、西方经济学授课教师高伟副教授及成都万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萍等与成都班所有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彬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建校65年来,中央财经大学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经济管理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是学校成立的第一批学院,建院十余年来,经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学院设有西方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十个硕士学位点和政治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七个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拥有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四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是我校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最多的学院,政治经济学为北京市重点学科,并设有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学院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富有创业精神的师资队伍。近几年全院教师承担和完成了一大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部委、北京市等科研项目。在职高级研修班将为大家构建一个新的学习平台,希望大家:第一,努力学习,获取专业的经济学理论知识;第二,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第三,以此为契机,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愉快。  

李彬副院长致辞

成都万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刘主任代表合作方致辞。她认为,此次研修班,将中央财经大学的优秀师资引入成都,为广大在蓉城的学子提供了进入中财学习的契机。希望所有学员充分利用此平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中央财经大学作为财经类著名高校,将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成都万通公司也将努力做好服务,让学员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祝大家学业有成。之后,两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平台,完善自己的经济学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境界。    

万通公司刘主任发言

典礼结束后,经济学院高伟副教授举行了开班学术讲座。    

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苏州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