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苏州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1-20

11月15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苏州班)在苏州举行开班典礼。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洪峰老师、院长助理顾炜宇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祝伟老师及主讲教师高伟副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在职高级研修班(苏州班)合作方南京万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胡文老师等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洪峰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苏州班各位学员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雷老师首先感谢大家选择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继续学习。她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财经院校,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已经为国家建设输送了一大批经济管理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经济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在理论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长期以来,学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实质性、有成效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日臻完善,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经济学院将利用在职高级研修班的平台,继续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之后,学员代表吴建连发言。他认为,经历了工作的磨砺和社会的考验后,更加清楚学习的重要意义。能够有机会在苏州获得中央财经大学的优秀师资,对大家是难得的机遇,大家要倍加珍惜。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通过老师们的指引和教导,尽快融入中央财经大学浓郁的学习气氛中,通过大家的互相帮助,刻苦钻研每一门功课的精髓,充分认识自我的价值。  

开学典礼上,学院还为学员代表赠送了学院纪念品,祝大家学业有成。  

典礼结束后,高伟副教授为大家讲述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的相关内容。  

 

上一条: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南京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 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成都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