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2-11

2014年12月6日,我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举行2014年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共分五组进行,共有25名答辩委员,95名申硕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9月17日论文开题以来,学院按照研究生院通知的“2014同等学力答辩工作进度”,组织拟申硕所有学员,按照相关要求准备材料、撰写学术论文、参加论文答辩。  

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做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各项工作。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5年在职高级研修班大连教学中心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举行在职高级研修班(2014南京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