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5-14

各位学员:

研究生院已发布《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具体链接如下:http://gs.cufe.edu.cn/info/1082/8630.htm

请查看并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报名邮箱:cufeyxb@163.com,联系人:宋老师,61776451

经济学院

2021年5月14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学校拟于2021年6月26-27日组织新办法实施后的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校发[2018] 83号)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2015年以后申请学位并通过信息采集、校考成绩在四年有效期内(因疫情影响推迟考试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五年)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二、报考要求

各学院按各专业考试科目目录确定本次考试的考试科目(限报8门),考生按照本次安排的考试科目进行报名,将报名信息报至相关学院。各学院核准报考人员信息,填写《北京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见附件1)和《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班前将纸质版送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yb@cufe.edu.cn。未按时提交考试科目及报考人员名单的,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进入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持居民二代身份证刷证入校;已完成疫苗接种(最后一针接种)满2周以上者(即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可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校外车辆不得入校。

2.请各有关学院严格做好报考考生健康状况监测,通知学生提前做好考试安排。最晚于6月23日前,登录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线上提交《校外人员入校备案审批表》至保卫处备案。并完成考生健康情况核查工作,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表(见附件3)交研究生院备案,相关核查材料留底备查。未提交健康情况的考生不准许参加本次考试。

3.请要求各位考生考试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若有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者,后果须自行承担。

4.如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 本次考试将适时进行改期或取消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通知,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

附件2: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

附件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题库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京外考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