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微观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13:30-15:30,微观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307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成员郭冬梅、周战强、张彩萍、乔恒出席。

会议开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呼吁党支部结合教学科研实际,采取灵活多样方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随后党支部书记周战强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参会党员交流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结合教学科研工作,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支部副书记张彩萍老师回顾了党的历史,阐释了党的先进性;对比中外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分析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在检视问题环节,乔恒老师针对在学生中存在的学习浮躁、心理脆弱等现象,认为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对学生加强正面引导。周战强老师结合学生培养,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进大家对主题教育精神内涵的理解,在检视问题的过程中交流经验,推动落实整改,促进支部整体发展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