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2022年经济学拔尖基地导师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09-29

2022年9月22日,经济学拔尖基地导师双选会在我校沙河校区11号学院楼209教室举行,来自经济学院的二十位老师以及12位2022年新加入基地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何召鹏老师主持。首先,何召鹏老师欢迎了基地班的12位新成员的加入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导师双选会的流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何召鹏老师展示了本次双选会的导师名单,随后各位导师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讲解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嘱托和希望。

双选会结束后的午餐时间,师生一同在会场用餐交流。同学们积极地同导师们交流研究细节和疑难困惑,各位导师妙语连珠、谆谆教导,为同学们排疑解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导师们的学术热情和研究方向,导师们也对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会后,师生达成双选意向,本次导师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院党建 |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毛泽东选集》与当代大学生的人生‘方法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建引航工程 | 校友沙龙-经济学院举办博士职业生涯发展交流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