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 书记信箱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10-19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主持。

郭冬梅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拔尖基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学院工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自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点,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

学院副院长赵文哲主要汇报了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情况,着重强调了抓好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全院教师进行了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的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汇报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管理和学生功能型党支部方面的相关情况,专题报告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提示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联动中需要全院教师协同的工作内容,带领全体教师专题学习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制度,并结合实际案例做警示教育和提醒。

学院副院长伏霖、学院工会主席刘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工作中心主任黄乃静、人才培养专项工作中心主任何召鹏分别就研究生教学和导师培训、学院工会建设、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和风险提示,以及学院基地班建设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冬梅做总结讲话。郭冬梅书记指出,学院的建设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院教师的付出,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勉励全院教师继续在党建、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有效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落实好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师德师风、疫情防控等重要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事业进取心提升学院建设水平,为培养经世济民的栋梁之才这一目标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我校1990级杰出校友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明静一行来访交流
下一条:经济学院先进典型讲党课-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齐兰教授为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授课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