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央财经大学考试点报名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3-12-16

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18日12:00至2014年1月5日12:00。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须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ncre.bjeea.cn)进入报名系统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试点、选择报考级别及科类、上传照片、网上交费等报名手续。

网上报名要求计算机配置为: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或 win7,浏览器使用ie8或ie9,关闭拦截弹出窗口的功能。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开考科目

中央财经大学考试点开考科目:二级C语言、二级ACCESS。 

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4年3月29日。 

考试地点:沙河东校区学院6号楼。 

注意事项

考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务必在备注栏填写准确的学校名称和学院名称,要求是完整的全称,不要填缩写,(例如: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以便考试合格证书能顺利发到考生手中。 

网上报名系统是面向全北京市考生,中央财经大学考生可以选择本校考点或外校考点报名和考试,外校考生也可选择中央财经大学考点,而每个考点都有报名容量限制,因此建议报名本校考点的本校考生,在报名系统开放后尽快完成网上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信息学院 

2013年12月16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入学补充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文化巡讲专家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