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务公开公告(三)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1-27

2014年11月25日下午14:00-17:00,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党政联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涛、刘滨、雷洪峰、李彬、陈斌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院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并就2014年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研究生国奖评选的遗留问题、2015年博士招生简章、下学期本科教学排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办法、党风廉政岗位风险点排查、研究生校外导师评聘、平安校园入院督查、中层干部在线学习等事项进行了商议。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涛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学科点、系划分和建立;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的人选和章程;院班子两校区办公时间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上一条:院务公开公告(四)
下一条:院务公开公告(二)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