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务公开公告(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4-12-16

2014年12月10日上午10:00-12:00,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5次党政联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涛、刘滨、雷洪峰、李彬、陈斌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院长助理顾炜宇列席。   

副院长李彬就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答辩费使用情况和在职高级研修班上海班的基本情况。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本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答辩费用的支付标准,提出在本学期结束前院班子要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加班补贴、专项工作的劳务支出以及教师津贴补助等标准进行讨论、补充、修订和完善,交学院教师大会讨论通过执行。院班子再次讨论明确了在职高级研修班外地班合作办班的原则和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就王立勇教授工作岗位调动事宜再次讨论,院班子最终决定尊重王立勇教授意愿,同意其调离经济学院。   

上一条:院务公开公告(六)
下一条:院务公开公告(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