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18年副高级职称拟获评人员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10-1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校发【2018】16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实施细则》,学院职称评定委员会于2018年10月8日下午,在学院1305会议室对今年申报副高级职称(教学科研岗)的人员进行了评定。评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申报人员自述(每人8分钟);第二个环节为学院职称评定委员会对各参评人员情况进行讨论和评定;第三环节为现场无记名投票及现场唱票。经过上述三个环节,且根据学校2018年10月15日下达的经济学院2018年副高级职称指标数额,现对我院2018年副高级职称拟获评人员进行公示。

一、 公示对象

拟获评我院2018年教学科研岗副高级职称的4位老师,分别是:路乾、徐翔、尹志锋、俞剑(按拼音字母排序)。

二、 公示期限

公示自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

三、公示范围

全院范围内

四、 公示方式

学院网站

五、 意见收集方式

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与材料有关的问题。

邮件请发送至:zhangjue8462@126.com

联系电话:62289241

联系人:张珏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

2.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3.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与相应处理。

4.学院将对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经济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全国第十二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