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声 明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7-14

近期,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下称“经济学院”)发现部分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未经经济学院授权或许可,在其宣传网页等营销界面中使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举办“在职高级研修课程班”,恶意进行虚假及误导宣传,给经济学院的形象和声誉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经济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应对。

为避免混淆视听,现经济学院在此郑重声明如下:

1、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未经经济学院授权或许可,不得恶意冒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举办“在职高级研修课程班”培训活动。经济学院自主或合作举办的“在职高级研修课程班”,其权威信息应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官网(http://econ.cufe.edu.cn/shfw/jypx.htm)发布的信息为准。

2、未经经济学院授权或许可,其他社会教育培训机构在宣传网页等营销界面中冒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开展“在职高级研修课程班”,其与经济学院无任何关系。请社会人士审慎明辨,不要轻信,避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为经济学院专有称谓,其使用权受到法律的保护,未经经济学院授权或许可任何人不得任意使用。有关社会教育培训机构冒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名称开展“在职高级研修课程班”,已经严重侵犯了经济学院的合法权益。经济学院敦促前述机构应立即停止侵权,删除相关内容,并消除其侵权行为给经济学院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后果。

4、经济学院保留与此相关的进一步追究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