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单位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9-1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132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沙河校区一号楼105会议室对今年申报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进行了评审推荐。评审推荐会共分为二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申报人员自述(每人10分钟)及提问;第二个环节为现场无记名投票及现场唱票。经过上述环节,产生了经济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职称单位推荐人选,现对拟推荐人员进行公示。

一、 拟推荐人员

樊茂清、李新荣、乔恒、赵文哲(按拼音字母排序)。

二、 公示期限

公示自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5日。

三、公示范围

全院范围内

四、 公示方式

学院网站

五、 意见收集方式

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有关问题。

邮件请发送至:cufeCJY@126.com

联系电话:62289241

联系人:陈军宇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

2.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3.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与相应处理。

4.学院将对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经济学院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9年非教学科研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单位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